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为59家企业发放稳岗补贴65.78万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07日 10:52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近日,山丹县59家企业获得援企稳岗补贴资金65.78万元,惠及职工1774人,实实在在地支持全县企业稳定就业岗位。

  今年,该县认真落实失业保险支持企业稳定就业岗位“护航行动”政策,县社保局工作人员深入企业走访调查,积极宣传解读政策,鼓励符合政策条件的企业积极自主申报,这项政策的核心是通过失业保险补贴,缓解企业经营压力,支持企业稳定就业岗位。凡依法参加失业保险并足额缴纳失业保险费且当年度未裁员或裁员率低于全区城镇登记失业率的企业都可以申报。在这次申报工作中一共申报62家企业,通过申报、核算、审核、审批、公示等程序,59家企业符合补贴条件,目前资金已全部拨付到位。(张婧)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