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全面启动2018年第二轮巡察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07日 09:28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9月6日,肃南县召开县委2018年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培训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巡察领导小组成员、各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本轮将对县农牧委、县民政局、县建设局、县民族宗教局、县水务局、县粮食局等6个县直单位及下属单位开展常规巡察。

  会上,宣读了《中共肃南县委2018年第二轮巡察工作方案》《关于县委2018年第二轮巡察组长、副组长任职及任务分工的通知》,各巡察组成员签订了《中共肃南县委巡察干部廉洁履职承诺书》,会后县委巡察办对各巡察组工作人员和巡察办全体干部进行了巡察业务知识培训。

  王锋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深刻理解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和重要作用。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巡察工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巡察工作是推动“两个责任”落到实处的重要抓手。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巡察工作是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重要保障。二要坚持政治巡察,把握关键环节,高质量开展巡察监督。要建立新机制,强化巡察工作的组织领导。要落实新定位,明确巡察工作的职责任务。要推出新举措,创新巡察工作的方式方法。要实施新办法,注重巡察工作的成果运用。三要严守巡察纪律,积极履职尽责,以良好作风完成巡察工作任务。要强化责任担当。要严明工作纪律。要保持廉洁自律。

  本轮巡察工作坚持政治巡察定位,聚焦坚持和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从严治党,突出关键少数,督促被巡察党组织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聚焦县委县政府“八项重点工作”,在扩优势、补短板,抓重点、破瓶颈,抓创新、培动能等方面强化事前、事中、事后巡察监督。(陶晓海 郑智愚)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