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路遇群众车祸受伤 森林公安上演“生死时速”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07日 09:22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9月5日,临泽县森林公安分局2位民警驾车行至华强十字附近时,遇到一辆电动三轮车侧翻在路旁,车上一名女子受伤较重,民警见状立即开展救助,为救治伤者赢得了宝贵时间。

  当日18时许,该局民警李进军、陈立鹏在驾车返回单位的途中,遇到一神色惊慌的男子拦车求助,直呼“救救我,救救我……”民警见此情景立即停车查看究竟。

  求助男子告诉民警,他所驾驶的电动三轮车被一辆汽车追尾,导致三轮车失控冲下路坡,肇事车辆逃逸。民警发现在道路下行方向东侧有一辆电动三轮车侧翻在耕地内,一名女子双眼紧闭斜躺在路坡下,面部和脖颈处有多处血渍。意识到事态比较严重,民警立即向交警部门电话报告了现场情况,并联系120急救中心派医护人员到现场进行救护。

  在等待医护人员的过程中,民警一边疏散道路上的围观群众,防止发生新的交通事故,一边密切观察伤者的伤情,防止出现休克、昏迷等症状,并协助处于高度紧张状态的电动三轮车驾驶员联系伤者家属。救护车到达现场后,民警协助医护人员将伤者抬上车,确保伤者得到了及时有效的救治。随后,交警部门人员赶到现场对事故展开调查。(陈立鹏)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