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脱贫攻坚奔小康 宣化镇:就业援助实现贫困妇女家门口“领薪”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07日 09:0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连日来,高台县宣化镇田间地头、集镇市场内人头攒动,上百名务工者麻利地采摘辣椒、分拣、过秤、装车,“红红”的辣椒映红了务工者的脸。

  今年,该镇积极与锦鑫生态农业发展合作社对接,采取“合作社+贫困户”帮扶模式,优先介绍建档立卡户、留守妇女、单亲母亲等生活贫困的特殊困难群体到合作社务工,让贫困户实现了挣钱、持家“两不误”。目前,锦鑫生态农业发展合作社已吸纳800多人(次)就近务工,从采摘辣椒到分拣、装车,形成一条务工产业链,工资实行计件酬劳,当天结算。据调查,务工人员每天工资60—100元不等,人均增加收入2000多元。(孙婧怡)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