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省教育厅督查组在临泽县新华镇中心小学检查开学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06日 17:29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9月5日,省教育厅督查组到临泽县新华镇中心小学对秋季开学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督查组深入学校值班室、教室、艺术活动室、餐厅、学生公寓、教师周转宿舍等重点场所进行实地查看,并逐一检查制度落实情况;与校领导、学生、教师、保安等人员亲切交谈,询问开学、安全管理和师生工作生活情况;仔细调阅食堂工作资料,全面督查食堂管理、营养餐计划落实情况。通过检查,督查组领导对学校各方面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希望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为学校各项工作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校长张保武同志表示:今后要严格按照上级领导的指示精神,将学校各项工作做得更加扎实,特别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办学品位,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宋建海)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