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花寨乡开展“禁毒、反邪教”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06日 17:27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创建无邪教乡镇和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外来务工人员的防毒、拒毒能力。9月6日,花寨乡综治办、司法所借助“逢六”赶集日在集镇开展了以“禁毒反邪教”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现场咨询宣讲、发放法制宣传资料、组织参观反邪教禁毒宣传展板等方式,深入细致地进行法制宣传禁毒、反邪教法规政策,营造了全乡群众抵制毒品、邪教的浓厚氛围。

  同时,工作人员还为大家现场讲解了如何识别、防范、抵御毒品和邪教的诱惑,并提醒广大群众发现有邪教印刷制品或张贴邪教印刷品及发现身边的人有吸毒行为的,要自觉抵制并及时与公安派出所联系。活动吸引了许多本地居民及外来务工人员前来参观学习,共计发放宣传品禁毒、反邪教宣传手册200余份。

  本次“禁毒反邪教”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治观念,扩大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的广度和深度,提升了群众对毒品以及邪教的免疫力,有利于提升广大群众防毒拒毒、反对邪教的意识,树立了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维护了辖区的和谐稳定。(花寨司法所)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