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甜菜种植产量创新高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06日 10:26

  中国张掖网讯 张掖市农科院以国家糖料产业技术体系张掖综合试验站为科技创新与服务平台,加大甜菜等新品种的繁育,取得明显成效。

  该院先后选育“ZT-6”等甜菜新品种6个,获国家授权专利7项,完成科研成果2项;在河西走廊累计示范推广甜菜新品种及“双膜覆盖单粒播种技术”等配套新技术57.4万亩,新增甜菜产量37.9万吨;积极开展甜菜原料产地转移示范推广,将甜菜种植区延伸到高海拔贫困山区,甜菜产量增加5至10%、含糖提升0.5至1个百分点,农户亩均收入达1800至2200元,成为山区精准扶贫的特色产业,糖厂加工出糖率逐年提高,促进了甘肃甜菜产业的提质增效,现每年平均繁育国产品种的甜菜良种200亩。 (何新春 徐娅梅)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