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探索转型 “张交会”招商多点开花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06日 09:51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民乐县鑫垦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通过订单化种植,采取先进的冷榨技术,将技术优势、品牌优势和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和市场优势,各类亚麻油产品通过张交会远销全国各地。

  民乐县远达食品厂厂长周平在参加张交会期间对亚麻籽油产生了兴趣,虽然他以前也偶尔食用,但是没有深入了解过,便特意来到民乐鑫垦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进行观摩,准备购买一些给员工发福利。

  民乐县远达食品厂厂长周平:"因为前面用过这个油,质量也比较好,所以这次过来给亲戚朋友也带上几件,顺便给单位上的职工也发个福利,所以过来多拿一点。"

  为确保亚麻籽特有的“香味”,民乐鑫垦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在生产中采用一次性低温压榨,不仅保留了亚麻油的原汁原味,更保存了成品食用油中的天然营养成分。

  民乐县鑫垦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得彪:“我们使用的原材料全部是我们农业订单的亚麻籽,同时在确保油的质量、品质和味道,我们全程采用一级冷榨技术,确保原油的原汁原味。"

  稳定的原材料供应,先进的工艺流程,使这个年产亚麻籽油3000吨,年销售金额达到800万的企业在张交会这个平台上也赢得了广大消费者和客商的青睐。短短4天时间,该公司与广州东莞、东北沈阳、台湾等多家客户签订了50多万元的订单合同。

  民乐鑫垦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是民乐县参加第五届张交会的30多家企业之一,该企业的发展壮大,正是民乐县众多食品加工企业以绿色有机农产品为展示主体,坚持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产业化理念的最好印证。

  本届张交会上,民乐县本着“开放开发、绿色生态、互利共赢”的主题,以展示“三县”建设新成果、搭建招商引资平台为目的,组织海升集团、滨河集团、银河集团、天润园食品有限公司等18家骨干企业11个系列产品的300余种特色商品参加展出。集中展示了民乐县现代农业和生态工业发展成果,打响了农产品区域品牌,提高了农产品知名度,增强了农产品市场竞争力,对推进农业产业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四天来,民乐县参展企业共实现交易金额20万元,签约项目2个。在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上,民乐县爱味客马铃薯加工有限公司与好丽友食品有限公司成功签约,涉及年供马铃薯雪花全粉5000吨,签约金额达5992.4万元。与百事食品(中国)有限公司成功签约,涉及年供马铃薯雪花全粉7000吨,签约金额达8785.5万元。

  在9月4日的颁奖仪式上,海升集团、甘肃滨河食品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被评为大会优秀参展商企业,县商务局获得大会优秀组织奖。此外,民乐县丰源薯业有限责任公司在张交会开幕式上获得连续五届参加张交会特别奖。(王鹏 杜珺 尚明)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