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大河乡:土炕变身水电炕让残疾人更温暖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05日 17:03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是帮助残疾人补偿功能、改善生活环境的一项民心工程,为提高残疾人的生活质量、增强生活自信,使其日常生活得到有效改善,区域生态环境得到有效治理,连日来,大河乡对22户残疾人家庭实施了安装智能水暖炕改造项目,改造经费每户1550元,共投入改造资金3.4万元。

  目前,此项工程已通过县残联验收,22户残疾人家庭对改造结果也表示非常满意,并感谢党的政策为残疾人带来的关怀和实惠,切实改善残疾人生活环境和质量,让农村、农民共享改革成果,提升农民生活幸福感。 (苏海荣 安海瑛)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