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东街街道着力提升干部职工能力素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05日 15:38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学到就要教人,得到就应分享。”甘州区东街街道把美文诵读、好书分享、培训交流作为提升干部职工能力素质一项基础工作常抓不懈。

  街道在每月月初干部例会上,将美文诵读、好书分享、培训交流等设置进会议议题,把干部职工平时所读的美文、好书和培训心得收获进行交流分享,按计划扩充图书阅览室图书,方便干部职工读书学习,积极选配干部职工参加各类赴外培训班,使干部职工能够走出去学,并把学到的外地先进工作理念、典型做法、管理经验进行深入思考,提炼总结,并结合实际,为广大干部职工进行交流分享,启迪工作思维,拓宽工作视野,真正达到“一人学习,多人受益”的良好效果。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今年以来,有35名干部职工进行了美文诵读、读书分享和培训交流,街道社区营造了读好书、品经典、学先进的浓厚氛围,着力提升了干部职工的能力素质。(陈晓珑)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