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公安局成功解救七名被山洪围困游客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05日 09:2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近日,高台县普降大到暴雨,全县境内遭遇多年不遇的洪灾。9月1日凌晨,高台县公安局以水为令,连续作战,成功解救了七名被山洪围困的嘉峪关籍游客,确保了遇困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受到高度赞誉。

  9月1日凌晨1时许,该局接到报警称:我们一行七人开车行驶至312国道苦水口路段附近时因雨大天黑走错了路,现被洪水围困,请求救援。险情就是命令,接到报警后,该局副局长程志强立即组织民警带上救援装备赶往现场。此时由于是凌晨,天色暗沉,雨势较大,加之被困游客是外市居民,无法提供准确的被困地点,加大了营救的难度。民警一边通过电话安抚被困游客,一边询问准确的被困地点,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徒步搜寻,终于找到被困游客。救援民警立即行动,经过近3个小时的努力,受困游客全部转移至安全地带。随后该局民警又驱车30公里将浑身都被雨水浇透,冻的瑟瑟发抖的游客送往南华镇宾馆住宿。该局充分发挥抢险救灾主力军作用,勠力同心,风雨同舟,用实际行动履行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王鑫)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