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邻里文化节”促进邻里关系一家亲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05日 09:11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营造温馨关爱的小区生活氛围,凝聚邻里关心,构建和谐邻里关系,充分彰显老年文化风采,9月4日,北街东湖社区主办的“重温热情岁月,唱响老年生活”邻里文化节,在东湖小区文化广场正式拉开了序幕。

  这是东湖社区举办的第一届邻里文化节活动,活动得到了小区居民的热烈响应,居民纷纷报名,积极参与。在活动现场,小区居民成为主角,纷纷登上舞台,大家载歌载舞,尽显老年风采。用他们的歌声和舞步,增邻里关系和睦,促小区生活和谐,现场居民欢聚一堂,场面热闹非凡,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是为了营造邻里关系和睦小区生活和谐的邻里氛围,同时也是为了展示我们浓厚的地方文艺特色,更是为了让广大居民切身感受到邻里之间浓浓的情谊。(韩玉强)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