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对生态环保领域问题从严监督问责 来源:甘肃廉政网    2018年09月04日 15:46

  张掖市纪检监察机关积极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聚焦祁连山生态环保问题后续整改,结合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问题,强化执纪监督问责,剑指生态环保领域“庸懒散”“推拖滑”“中梗阻”和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对破坏生态环境违纪违法问题和失职渎职行为,发现一起,问责一起,充分发挥警示震慑作用,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实现绿色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图为张掖市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干部对因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不力而被问责的某县政府相关责任人进行诫勉谈话。(王俊国 郝志国)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