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大货车轮胎自燃 山丹高速交警火速救援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04日 15:08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9月3日,山丹县绣花庙大队辖区发生一起货车轮胎自燃事件,绣花庙高速公路大队民警快速反应,果断采取措施,不仅确保了人员安全,同时也将财产损失降到了最低,得到了当事人和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

  上午9时许,绣花庙高速公路大队二中队民警巡逻至辖区2120+100公里处时,发现对向车道一辆货车轮胎冒出滚滚浓烟。见此情形,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处置。为了将损失降到最低,民警在第一时间组织货车驾驶员及周边村民合力扑救,在现场设置警示标志,并对过往车辆进行疏导,防止二次事故发生。随后,又对车辆进行了降温等处理。经过二十多分钟的奋战,火情被成功处置。

  看到火被成功扑灭,该车驾驶人终于松了一口气。据驾驶人讲,此次车辆着火,可能是刹车使用频繁,车辆轮毂发热导致爆胎引起大火。由于民警和周边村民救援及时,除挂车第六轴轮胎烧毁、设备外包装轻微受损外,再无其他重大损失。

  绣花庙高速交警提醒:绣花庙大队辖区2074至2107公里为长下坡,坡长33公里,为防止刹车过热请加足清水,以备不时之需。出行前要仔细检查车况,配备必要的应急安全设施,行车在路上注意车况,减速慢行!(田江)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