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顺利完成2018年产地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检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03日 17:24

  中国张掖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水产品质量安全,保障我市渔业养殖的健康发展,防范食品安全问题发生,我市于8月29--31日开展了水产品养殖环节专项督查及产地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检工作。根据省农牧厅的安排,此次水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测由市渔政管理站承担,严格按照省上确定的养殖户名单范围进行抽样。我站执法人员在甘州、临泽、山丹、高台四县区渔政管理站执法人员的配合下,对18家养殖场(户)进行了现场采样。共抽检虹鳟、鲤鱼、草鱼等活体样本20个,经过现场检测,均未检出氯霉素、呋喃唑酮类、孔雀石绿三种危害人体健康的违禁鱼药残留,顺利完成了此次抽检采样工作。(何娟)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