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弘扬模范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建南村社区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24日 17:20

  “中国五千年文化博大精深,孝敬父母、兄长、舍己救人、乐于助人,自古以来便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当今的我们就更应做到行孝德之举,践于当下。今天,向晓燕、刘文娟两位典型分享的故事,让我们深受教育。道德讲堂是依靠群众自我提升的一个载体,倡导和动员大家经常走进来,在这里洗涤心灵,洗去心灵深处不美好的东西,保持一颗红心,应对他人、应对社会。”居民徐红武这样说道。

  近日,新建南村社区开展了以“弘扬模范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讲堂有自我反省、齐唱《公民道德歌》、观看影片《圆梦中国德耀中华》、学习模范、诵读经典、交流感受、征集寄语7个环节,共有党员群众200多人参加。进一步推进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提升了辖区居民思想道德修养、社会文明程度建设水平,增强了思想道德建设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引导居民积极投身道德实践活动。(濮昌 陈静)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