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城关镇新建南村社区“三个一”推动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24日 17:1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推动作风风建设年活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城关镇新建南村社区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积极开展“一会一访一调查”“三个一”活动,推动作风建设年活动向纵深开展。

  一是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在前一阶段查找梳理问题的基础上,社区邀请“两代表一委员”、党员群众和辖区企业负责人60余人召开座谈会,从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三个层次,面对面进行座谈,征求对社区干部和社区工作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从严从细从实查找存在的问题,为转变作风奠定基础。二是深入开展大走访活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开展“三活、四清、五百家”为主要内容的大走访活动,走访居民300多户,零距离了解到辖区居民在就医、就业、行路、住房、生活等方面的诉求和实际困难10多个,并立行立改,受到了居民的欢迎。三是组织问卷调查。组织社区干部职工、作风建设监督评议员、服务对象开展问卷调查,背靠背发现问题,共发放调查问卷80余份。(濮昌 陈静)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