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智造”服务困难群体就业创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03日 12:01

  中国张掖网讯 张掖市充分发挥张掖就业创业网“线下实体服务”和“线上网络服务”同步运行功能,定向开展政策宣传和岗位推送,积极引导就业困难人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长期停产停工企业职工、农村建档立卡家庭劳动力等群体通过人力资源市场实现就业创业。

  截止7月底,全市共组织开展综合招聘会46场次,各类专场招聘会26场次,提供涵盖建筑、教育、商贸物流、家政服务、餐饮服务等行业就业岗位18500多个,进场求职人数超过9700多人,参与招聘企业达到1334家,帮助3315名就业困难人员通过市场招聘实现就业。对于市场渠道难以就业的349名就业困难重点人员,实行公益性岗位托底安置。为841名创业人员、4户企业发放创业担保贷款8949万元。积极探索建立“技能培训+职业介绍+上岗就业+跟踪服务”一体化家庭服务业带动就业工作体系,全市开展家政服务员、营养师、保育员等家庭服务职业技能培训2904人,培训后实现就业2552人,就业率达到88%,为1259人落实职业技能培训补贴93.3万元。(马惠莲)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