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著名油画家赵思有先生来高台写生采风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03日 11:15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初秋的高台,山清水秀,瓜果飘香,气候宜人,流光溢彩。由高台县大湖湾文化旅游公司筹建的河西走廊美术写生创作基地邀请国内著名油画家赵思有教授到灵秀高台采风写生。

  期间,赵思有教授深入高台黑河湿地公园、骆驼城遗址、许三湾城遗址及周围古墓群、黑泉镇沙漠景观区、合黎明清长城烽火台等历史人文和自然景观区累计写生油画作品12幅,用西洋油画材质、特色鲜明的东方意向艺术手法表现了灵秀高台这一独具魅力的地域风情。写生采风期间,赵思有教授欣然为“河西走廊美术写生创作基地”题名,呼吁并提议全国各高校美术院系师生积极入驻到甘肃高台河西走廊美术写生创作基地,感受三千弱水黑河湿地,采风天荒地老骆驼城遗址,写生海枯石烂石头城景区,行知灵秀高台,行知河西走廊,行知丝绸之路。(周淑云)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