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工业小升规企业获首批双创扶持资金210万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03日 09:35

  中国张掖网讯 为激励工业企业转型升级,发挥好政策的引领导向作用,张掖市县工信部门分三批次向市双创办审核推荐双创奖励项目93项。

  日前,张掖市政府对首批符合双创奖励条件的项目企业进行表彰奖励,全市2017年新入规的张掖市康绿脱水有限责任公司、甘肃雪源啤酒原料有限责任公司等21户工业企业获双创扶持资金210万元。双创“黄金十九条”扶持政策的落实,进一步激发了全市广大工业企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的积极性,增强了实体经济企业干事创业、做强做大的决心。(许文珍)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