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城市老旧住宅小区电梯改造工作顺利实施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03日 09:08

  中国张掖网讯 为了把今年省委、省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城市老旧住宅小区电梯改造工作落到实处,把实事办好,8月30日张掖市住建局对甘州区承担的20部电梯改造任务进展情况实地进行了督查。甘州区共摸底1751栋楼、5164个单元具备改造条件。现遴选出市粮食局、区国税局、市发改委家属楼、马神庙小区等8个小区、 20个单元符合电梯改造要求,现已完成了业主意见征求,确定了改造对象,制定了实施方案,签订了施工、安装合同,委托设计单位进行施工和电梯安装设计。其中马神庙小区和市粮食局家属楼(三个单元)已开挖地基,其他小区正在开展规划许可、施工图审查等工作。市住建局要求甘州区开通项目审批绿色通道,加快建设进度,强化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积极推进项目实施,确保今年20部电梯改造的任务圆满完成。(节能科)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