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辣椒干”通过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保护专家评审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31日 10:57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由国家农业农村部组织的2018年第二次全国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评审会8月30号在北京召开。高台县申报的“高台辣椒干”顺利通过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保护专家评审。这是高台县成功申报的第一个地理标志农产品,标志着该县农产品地理标志建设取得积极性突破,将进一步提升“高台辣椒干”的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市场竞争力,带动全县蔬菜产业健康发展。

  高台县辣椒种植历史悠久,目前已形成种植、培育、加工与销售为一体的生产经营模式,成为我县特色优势农业产业,产品销往国内外市场。(段海)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