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开展幼儿园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30日 15:57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8月30日,高台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副所长刘永国走进南苑幼儿园开展校园安全知识讲座。

  活动中,民警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贴近幼儿生活的事例,详细讲解了交通标志、红绿灯、交通信号、斑马线等知识,积极引导孩子感知日常生活中行走、过马路如何注意安全。同时,民警针对学校门口乱停乱放车辆以及接送幼儿家长的种种不安全、不文明交通行为问题,结合学校地处十字路口、沟渠、车流量大等特点,要求广大家长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始终做到车辆有序停放,时刻抓紧小孩的手,确保道路畅通,确保幼儿及自身安全。(闫吉丽)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