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2017——2018年度全省档案工作者年会暨档案学术研讨会张掖召开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30日 15:27

  中国张掖网讯 (本网记者 赵燕丹 张自燕)8月29日,2017——2018年度全省档案工作者年会暨档案学术研讨会在张掖召开。来自全省各地档案部门以及我省高校、科研院所的获奖论文作者和部分论文作者参加会议。甘肃省档案局副巡视员、省档案学会理事长冯志萍,市政协副主席何格经出席会议并致辞。

  何格经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与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何格经说,我市紧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发挥存史、资政、育人作用,狠抓档案资源、安全和利用三大体系建设,档案工作在不断创新中实现了新突破。省档案学会积极开展各类档案学术研究活动,为全省档案工作者及热心档案事业的人员搭建了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有益平台,有力推动了档案学和档案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我们将以这次年会为契机,加强与兄弟市州的交流、沟通、合作,在全省档案改革创新工作中取得新发展、新成效。

  冯志萍在讲话中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始终坚持党对档案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提高档案学会服务能力,充分利用会员智力优势,积极探索发挥档案作用的新方式、新方法,深度挖掘档案资源,服务广大群众。要坚持强化档案学会组织建设,健全领导机构,加强学习交流,健全和完善学会的各项工作制度,使学会工作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为档案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通报了本次年会论文评选情况,并为2017——2018年全省档案工作者年会征文优秀组织奖和获奖论文作者颁发了证书。参会人员作了大会学术交流发言。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