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职业资格改革工作成效显著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29日 17:3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进一步激发创业创新潜能,民乐县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强化监管措施,提高职业资格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职业资格改革工作成效显著。

  该县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做好2018年职业技能鉴定工作文件要求,全面落实县级职业资格目录,按照《甘肃省职业技能鉴定工职业(工种)名录》,进一步规范县级鉴定工种,切实做到清单之内除准入类职业资格外一律不得与就业创业挂钩,清单之外一律不得开展职业资格许可和认定工作。规范职业技能培训机构管理,认定市级职业技能培训机构15家,其中认定10个镇农村劳动力职业培训试训示范基地,认定2家家庭服务业培训超示范基地,3家职业培训定点培训机构,并统一进行了挂牌认定。不断创新“技能培训+充分就业+社会服务”模式,成功扶持创建民乐县英泰职业培训中心、民乐县俊杰职业培训中心2户县级家庭服务职业培训示范基地,扶持成立了民乐县家庭服务业协会,统一建立行规行约,规范行业秩序,促进全县家庭服务业的健康发展。(段海月 王玉娇)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