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大湖湾景区筑牢安全“防火墙”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29日 15:09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近日,大湖湾景区组织人员对景区火灾安全隐患进行一一排查,并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点力抓立改。在安全隐患排查过程中,对于存在的灭火器过期和数量不足、树木干枯、船舶安全等隐患,立即组织人员展开整改工作,在危险地段设置明显的防火和严禁明火标示牌及景区火警联系号码,将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 最后,景区负责人要求景区人员要定期检查和维护消防设施及器材,确保使用性能良好,并向游客告知禁止将易燃、易爆及危险品带入景区,确保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 (陈芳)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