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宣化镇团委开展“抵制高价彩礼 弘扬婚嫁新风”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29日 10:46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抵制高价彩礼陋俗,倡导婚嫁文明新风,营造文明节俭办婚事的良好社会氛围。连日来,高台县宣化镇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进村入户开展“抵制高价彩礼弘扬婚嫁新风”专项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镇团委通过悬挂横幅、电子屏播放、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就弘扬文明新风,推进移风易俗的意义、必要性等内容进行广泛宣传。青年志愿者们还面对面为群众耐心细致的讲解了高价彩礼和变相买卖婚姻造成的不良影响,倡导广大群众能够自觉抵制婚嫁中的不良风气,营造文明节俭办婚事的良好社会氛围。宣传活动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婚姻要以人品和感情为重,不能把物质和金钱当作婚姻的筹码。

  此次活动该镇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共上门宣讲50余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参与群众300余人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农村广大群众的思想认识,也转变了他们婚嫁观念,也为建设和谐、幸福宣化夯实了精神基础。(杨龙)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