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新坝镇通村道路建设惠民生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29日 10:1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连日来,在高台县新坝镇东大村等村通村道路建设现场,工人们冒着炎炎烈日,各司其职,大型车辆来回穿梭,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一条宽阔的水泥路正在修建形成。

  今年以来,该镇始终把通村道路建设作为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来抓,积极争取精准扶贫村内硬化道路、一事一议财政奖补村内道路建设等民生工程,有效改善了农村道路交通基础设施条件。今年,该镇计划完成各类道路建设任务20.88公里,其中:西大村、西上村一事一议财政奖补村内道路建设任务1.2公里;东上、小坝、元山子等6个扶贫村精准扶贫村内硬化道路12.96公里;照二、新沟等村村社道路硬化4.82公里;通畅道路建设1.9公里。至目前,已完成通村道路建设任务18.88公里,剩余建设任务正按计划有序开展,道路建设完工后,将为贫困群众加快脱贫致富步伐奠定坚实基础。(王磊)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