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生态环境部西北督察局督察张掖市“绿盾2018”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专项行动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8月29日 08:54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乔 伟) 8月26日至27日,生态环境部西北督察局派出督察组来到我市,就我市“绿盾2018”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专项行动落实情况进行督察。省环保厅副厅长孙玉龙,市委常委、甘州区委书记成广平,副市长王海峰参加相关督察活动。

  两天来,督察组一行先后深入肃南县讨赖河三道湾水电站工程和甘州区明振新型建材厂,就祁连山和黑河自然保护区卫星遥感监测问题整治成效进行督察。通过实地了解和听取工作汇报后,督查组指出,张掖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自然保护区管理工作,针对开展“绿盾2017”专项行动问题整改中发现的问题,查缺补漏、核实问题,制定了科学合理的整改措施,祁连山和黑河自然保护区相关问题整改工作落实到位。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着力解决自然保护区管理中的突出问题,坚决扛起加强自然保护区监督管理的重要政治责任,切实加强自然保护区监督管理,扎实开展“绿盾2018”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专项行动。要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全面排查各类环境问题,扭住不放、一抓到底,进一步落实监管责任,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强化问题整改跟踪问效,促进相关问题有效解决。要加强组织协调,明确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层层压实责任,完善监管机制,紧盯自然保护区工作中的关键问题和薄弱环节,确保检查到位、查处到位、整改到位。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