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亚欧·丝路·名城”艺术交流展及创作活动在我市举办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8月29日 09:50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杨静文) 8月28日,由市委宣传部、江苏省徐州市委宣传部、“亚欧·丝路·名城”艺术联会共同主办的“亚欧·丝路·名城”艺术交流展及创作活动在我市举办。市委副书记谢又生、市政协副主席王光寅出席开幕式。

  张掖市委、市政府对“亚欧·丝路·名城”艺术交流展及创作活动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前来参加活动的嘉宾表示欢迎,对倡导成立“亚欧·丝路·名城”艺术联会并付出辛勤劳动的徐州市及丝路沿线各市州文联表示衷心感谢。张掖是丝绸之路上一颗闪亮的明珠,地形地貌多姿多彩,享有地貌“大观园”的美誉,同时富有浓郁的西部特色和少数民族风情。希望前来张掖的艺术家们用艺术的语言为张掖多彩的地貌景观代言,共同谱写丝路画卷,再创丝绸之路新辉煌。

  据了解,此次展览汇集丝路沿线徐州、连云港等10个城市243名艺术家的精品力作255件263幅,作品多角度反映了丝路人民的精神风貌和多彩生活,展现了丝路沿线重大项目、基础设施、城乡形象、人居环境等方面的变化,艺术地展示了丝绸之路历史文化、人文风情、自然风光的独特魅力。

  开幕式上,徐州市文联副主席、书协主席马亚,徐州市文联副主席、美协主席高洪啸为我市赠送了书画作品。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