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水产养殖风生水起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28日 15:17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高台县利用良好的生态环境和资源优势,引导群众发展水产养殖,拓宽群众增收致富路。

  嘉峪关客商马健今年承包了高台县黑泉镇刘家深湖水库用来养殖螃蟹,为了能使养殖的螃蟹品质好,今年年初,公司投资80多万元从江苏购买了伊乐藻、苦草、轮叶黑藻等水草用于改善水底生态环境,给螃蟹提供丰富的营养资源。

  “我们的目的就是改善和保护生态环境,现在我们的螃蟹它的品质就是现在南方客商所追求的红膏品质,就是蟹黄是红的。今年我们的大闸蟹预计产量是4万-5万斤,我们主要销往上海、兰州、东北等地区,预计今年产值能达到170万左右。”据马健介绍利用大水面养殖螃蟹,可有效降低养殖成本,提高养殖效益。八月下旬开始,他养的螃蟹开始捕捞上市。

  高台县通过调优水产品养殖结构,推广普及规范健康的养殖技术,引导养殖户走产业化养殖、品牌化经营的路子,着力培育渔业经济新的增长点,帮助水产养殖户增收致富。至目前,全县水产养殖面积27442亩,预计生产鱼、螃蟹等各类水产1010吨,实现收入1300多万元。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