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2018年陇南·张掖档案学术交流研讨会召开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27日 15:50

  中国张掖网讯 (本网记者 张玉茹) 8月27日,2018年陇南·张掖档案学术交流研讨会在天域国际酒店召开。张掖市档案局、各县区档案局负责人、陇南市档案局及各县档案局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上,张掖市档案局局长、档案学会理事长吴居善在致辞中对进一步加强档案界的交流与合作提出设想与建议。陇南市档案局局长、档案学会理事长甘宏和张掖市档案学会副理事长、市档案局秘书科科长周晓武分别介绍了两市档案学会开展情况。在学术交流与研讨阶段,陇南市档案学会、肃南县档案局、康县档案局、张掖市档案学会、礼县档案局、临泽县档案局、省档案学会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此次研讨会两市开展学术交流研讨活动,旨在相互学习各自先进的经验做法,在档案学术研究、信息化建设、工作队伍建设方面相互取长补短,开拓创新,更好的推动两地档案事业取得新成效。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