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公告 甘肃省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 环境信访投诉问题办理情况公示(第十六批)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24日 19:34

  信访受理编号:第十六批LD-202号

  信访反映问题:甘州区崇文丽景14号楼后面有个御陇建筑公司的建筑工地,晚上1-2点还在施工,早晨5点钟又继续施工,影响周边住户的休息。

  责任单位:甘州区委、区人民政府

  信访投诉办理结果:经调查核实,信访人反映情况属实。

  1.市城管执法局对甘肃御隆建筑公司违法行为下达《限期(立即)改正通知书》和《当场处罚决定书》,给予行政警告处罚并责令该企业立即停止违法行为;

  2.甘肃御隆建筑公司做出书面承诺,合理统筹安排浇筑作业时间,不再进行夜间施工。因其他不可抗原因连续浇筑商砼,需提前向小区住户书面告知。

  信访受理编号:第十六批LD-204号

  信访反映问题:甘州区大满镇汤家什字村住户反映,在张大公路汤家什字东南侧居民区有姓汤的养猪人,养了60-70头猪,导致周边居民家气味难闻,家里苍蝇多,请求处理。

  责任单位:甘州区委、区人民政府

  信访投诉办理结果:经调查核实,信访人反映情况属实。

  1.养猪场负责人已对场内垃圾、粪污完成清理整治,并对周边环境卫生进行了全面清理;

  2.采取存栏生猪分批次出栏和只出不进的措施,逐步清空养殖圈舍。现已出栏育肥猪74头,9月30日前养猪场生猪全部完成处理。粪污做到日产日清,圈舍清空后不再进行养殖。

  信访受理编号:第十六批LD-210号

  信访反映问题:甘州区上秦镇汪家墩村二社的王立升在湿地内将集体用地开挖出来用于养鱼,且将湿地水偷放入鱼池内,导致此处湿地干涸,而且是无证经营,请查处。

  责任单位:甘州区委、区人民政府

  信访投诉办理结果:经调查核实,信访人反映情况不属实。

  信访受理编号:第十六批LD-212号

  信访反映问题:甘州区馨宇丽都A区西门甘州明珠楼下火一把火锅店噪音污染比较严重,吵得住户睡不着觉。火锅店旁边的精美汽车装潢店直接将废水排入旁边的饮马河,造成水污染,且火锅店和洗车房都是违规建筑。

  责任单位:甘州区委、区人民政府

  信访投诉办理结果:经调查核实,信访人反映情况属实。

  1.区交通运输局向精美汽车装潢店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该门店将清洗废水全部通过沉淀后排入城市污水管网;

  2.精美汽车装潢店将靠近饮马河一侧的路面修建了0.12m高的档水墙,避免洗车废水流入饮马河;

  3.门店违法建筑问题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依法开展调查,依法依规予以查处;

  4.东街街道办事处督促火一把火锅店和精美汽车装潢店对周边环境进行彻底清理整治。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