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 临泽县沙河镇开展秋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24日 14:42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临泽县沙河镇为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秋季安全稳定,开展秋季安全大检查,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求各村、各相关单位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重要性,要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根本利益放在首位。在关注脱贫攻坚工作的同时,也不能放松对安全生产的警惕性,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重要的议事日程,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坚决遏制各类重大、特大事故的发生,确保一方平安。重点抓好易发生事故的重大危险源、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的安全监管,落实责任、强化监控措施。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值班制度,坚持领导带班,值班人员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及时掌握安全生产动态,对各种突发和异常情况必须及时组织力量进行妥善处理。(安自军 尹 梅)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