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南古镇马蹄小镇:花自芬芳人自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24日 08:57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近日,走进南古镇马蹄小镇,就被道路两侧满眼的色彩和浓郁的花香陶醉,各类花卉竞相开放,花海与远处的群山和附近的民居构成了一幅独特的田园风景画,走在花田间,宛如置身画中,美不胜收。

  南古镇马蹄小镇旅游景区借助国家AAAA级马蹄寺风景旅游区通道优势,依托马蹄村人文景观、自然资源、产业等优势,整体自然环境优美,旅游资源丰富。近年来,南古镇按照全域旅游的建设要求,抢抓旅游扶贫机遇,深入谋划推进,全力打好旅游规划、政策扶持、项目带动、环境改善等乡村旅游发展“组合拳”。马蹄小镇2017年重点建成了3公里花海田间道路、1.2公里农家风情线、80亩百花谷、380亩浪漫花海、40亩农事体验区、2000平方米生态农庄、400平方米垂钓园,建成占地20亩的马蹄小镇接待中心。2018年铺设滨水木栈道3.4公里,修建亲水平台4个,在已建旅游道路基础上,修建林中氧吧、林下人行道及花卉种植区游客步道5.4公里,新建占地2000平方米和1500平方米的停车场2个,新建3A级旅游公厕2个。马蹄小镇不断完善基础设施与当地的自然风光形成生态观光旅游新亮点,为加快乡村旅游发展、助推脱贫攻坚注入了新的活力。(杨丽)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