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开展“爱心助学•金秋圆梦”助学金发放仪式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24日 08:55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8月23日,山丹县开展2018年“爱心助学•金秋圆梦”助学金发放仪式,共为61名贫困学子发放助学金9.5万元。

  发放仪式上,杨友楠勉励受助学生要珍惜机会、奋发图强、修身立德、常怀感恩,把暂时的困难视作人生路上难得的宝贵经历和精神财富,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树立远大理想抱负,努力用知识武装自己,用知识改变命运,提高建设国家、服务社会的本领。 本次“爱心助学•金秋圆梦”捐助活动由县总工会和团县委联合举办,对全县考入国家统招大学,且建档或符合建档的困难职工家庭、农民工家庭、单亲家庭、下岗失业人员子女和农村贫困学生,经基层调查摸底、实地走访等,最终确定符合条件的61名困难家庭子女予以资助。其中,县总工会第一批资助贫困学子34人,发放助学金6.8万元;团县委资助困难学子27人,发放助学金2.7万元。

  据悉,自2007年以来,县总工会连续11年通过开展“金秋助学”活动,累计发放助学金75.6万元,资助378名困难职工子女进入高校深造。(窦玉洁 王经国)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