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大力整顿煤炭运营市场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24日 08:51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近日,民乐县大力整顿煤炭运营市场,加强县域煤炭运营监督检查、煤炭市场和煤炭用户动态管理,不间断开展联合执法检查,查扣私自贩卖销售散煤流动车辆40多车次,取缔无照煤炭经营散户15户,清理散煤2000多吨。

  该县强化设卡布点,成立联合执法检查队伍,在民南公路西口、六东路平坡交界处等重点路段合理设置流动或固定卡哨,轮流值班,做到不断档、无盲点,加大卡哨管理力度,加强对煤炭运输车辆检查,严厉打击伪装运煤以及偷运煤炭等违法行为,并与邻县甘州区、肃南县、山丹县加强联系沟通,对边界附近农村偷运煤炭违法行为联合进行查处。落实属地责任,各镇成立煤炭市场清理整治领导小组,确定专人主抓,对辖区内煤炭经营单位或个人再次进行排查,引导群众使用环保洁净煤炭。各派出所积极配合,对本镇范围内违规销售煤炭的各类行为严厉打击,加大夜间巡查力度,重点查处流动运输车辆利用晚上周末等私自销售煤炭的行为,做好本辖区内煤炭经营市场的日常监管工作。(段海月)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