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南街南关社区举办居民消防安全培训班 来源:    2018年08月22日 15:46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甘州区南街南关社区邀请省消安中心马教官对社区居民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此次培训以“预防为主宣传在先,防消结合”的宗旨,主张全民消防,生命至上。并列举了各类火灾案列,通过具体案例为社区居民敲响了消防安全的警钟。课堂上,教官从家庭和工作中如何预防火灾、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轻微火灾的常规处理方法进行讲述。

  通过培训,提高了社区居民对常见火灾隐患的认知程度,培养了居民关注身边消防安全的习惯,促使居民主动消除火灾隐患。培训后,还对社区居民提出要求,对自家消防安全设施进行自查,切实消除各类微隐患,从源头上,切实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张文双 普爱明)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