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交警全力做好暑期学生流返校高峰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22日 15:43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暑假即将结束,临泽县将迎来学生、外出旅游群众返程客流高峰,为保障群众返程安全畅通,临泽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该县昌源客运有限公司开展交通安全检查,集中排查源头风险隐患,保障广大游客和群众的暑期出行安全,筑牢暑期交通安全防线。检查中,民警重点查看了客运企业车辆安全检查台账,要求企业负责人切实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制,把责任落实到人。此外,民警还详细检查了工作台账和公司内车辆驾驶人的证件,车内安全锤、安全带和灭火器等安全设施是否齐全有效。对发现的隐患,立即要求其整改,严禁客运车客运车辆“带病”上路。

  同时,民警还现场给公司负责人和驾驶人发放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单和手册,提醒大家安全出行。 客运企业负责人表示,将大力配合交警部门搞好重点车辆提前检验管理工作,消除一切安全隐患。(丁雯)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