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金秋助学”暖人心 肃南县总工会资助贫困学子圆大学梦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22日 11:24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今天颁发的助学金对我们来说是一种鼓励,更是一种鞭策,我们将志存高远,心怀感恩,做一名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的当代大学生,为建设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8月22日,肃南县举行2018年“金秋助学”捐赠仪式,刚刚考入大学的郝佳楠同学激动的说。

  “金秋助学”活动由全国总工会倡导,是帮助困难职工(农民工)解决子女上学难问题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县总工会先后共筹措资金130多万元,资助考入大学的困难职工子女650多人次。今年,县总工会筹措资金10万元,资助应届贫困大学生9人,继续资助历届贫困大学生34人,每人发放助学金2000元。县总工会对受到资助的学子表示美好的祝愿。希望广大受助学子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转化为立志成才、报效祖国、回报父老乡亲的强大动力;希望他们自强不息,用知识丰满羽翼,常怀感恩之心,做一个爱心播种者;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力量投身助学帮扶活动,帮助更多困难职工子女完成学业。

  受助困难职工安红说,“作为家长,我将永远教育孩子“饮水思源”,好好学习,不断进步,以优异的成绩走出院校,建设家乡,报效社会,为实现中国梦做出新贡献”。 (武雪峰)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