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省委精神扶贫宣讲团报告会在我市举行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8月22日 10:09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见习记者 张丽雯) 8月20日,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暨精神扶贫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我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甘肃省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所长、博士、研究员王建兵作专题报告。六县区委宣传部分管理论宣讲工作的副部长、市直文化宣传系统和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干部共300多人聆听了报告。

  王建兵围绕贫困的概念和标准、扶贫政策的演进及评价、精准扶贫与小康社会、精准扶贫的实施方案、精准扶贫中存在问题与建议五个方面,深入浅出、旁征博引讲解了精准扶贫相关理论政策和相应的对策建议。报告以习近平“三农”思想和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为指导,系统总结了我们党和政府领导亿万人民摆脱贫困的历史经验,提炼升华了精准扶贫的实践成果,同时,结合我市实际,就精准脱贫攻坚战做了深刻分析和全面指导,为我市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提供了强劲的精神动力和强大的智力支持。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