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进一步扩大职称评审优惠范围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22日 09:35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按照省人社厅《关于全省县以下基层高级职称单独分组单独评审的指导意见》精神,张掖市甘州区及所属单位专业技术人员首次纳入全省职称评审基层范围。该《意见》下发前,已在基层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享受职称评审有关优惠政策。自2018年8月起,甘州区专业技术人员参加职称评审不再要求参加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原取得的合格证5年内有效。同时,基层专业技术人员可根据自己取得的业绩成果,自愿选择申报基层高级职称或全省范围有效高级职称,但申报者当年只能选择1个评审委员会进行申报,不得同时申报。此举将积极引导各类人才向基层聚集,真正让扎根基层的人才发展有空间、晋升有通道、作出贡献有成就感。(黄晓涛)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