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张掖市2018年健康巡讲报告会走进临泽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22日 09:22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8月21日上午,由张掖市卫计委主办的张掖市2018年健康巡讲报告会在临泽县政府统办2号楼6楼会议室成功举办,西北民族大学医学院营养学教授王志凡围绕“营养与健康生活方式”这一主题做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全县县直机关干部、驻临相关单位干部约200多人聆听了此报告。

  王志凡教授就营养与健康的关系用翔实的数据,图文并茂的进行了讲解,尤其是如何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

  举办此次报告会,旨在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县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进一步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和科学文明的健康行为,使全县干部职工了解掌握健康生活方式,从而以强健的体魂、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愉快地工作,幸福地生活。(杨翠玲)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