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杨维俊在民乐督查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及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8月22日 00:42

杨维俊在民乐督查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及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时强调
发挥项目引领作用 促进产业转型发展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陈露) 8月21日,市委书记杨维俊深入民乐生态工业园区,督查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及工业经济运行情况。他强调,要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建设任务,促进产业转型发展。市委秘书长王荣才,民乐县委、市督查考核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海升集团智能温室工业化栽培生态示范项目建设现场,杨维俊与民乐县及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研究解决存在问题。他指出,海升集团智能温室工业化栽培生态示范项目是我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对于提升现代农业发展水平、促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具有示范引领作用。各级各有关部门、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多措并举推进项目建设,抓住当前项目施工和生产发展的黄金期,紧盯时间节点,严格落实责任,全力以赴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推动项目按期建成生产。

  在甘肃华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民乐县藏燕麦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宏源生物有限公司等地,杨维俊详细了解企业建设运营、项目建设、市场营销、技术研发、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等情况。他强调,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清醒认识当前工业经济运行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新挑战,全面分析、积极应对、有效施策,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一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高度重视工业经济的发展,着力做强生态工业,不断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培育发展新兴产业,加快推动工业经济转型发展。二要积极鼓励支持企业创新创优,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和优化升级,促进企业健康稳定发展。三要扎实做好企业基础配套完善、重点项目建设、品牌打造提升、技术产品研发等工作,全面提升企业生产能力、技术水平。四要加快完善现代企业制度,进一步规范企业经营行为,推进管理制度创新,增强企业整体竞争力。五要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着力打造企业技术优势、质量优势和产品优势,创新市场营销模式,多渠道开拓市场。六要严守生态环保和安全生产的红线和底线,全面落实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责任制,突出重点领域隐患和污染源排查治理,推动企业绿色发展。

  (注:本文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