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683名农民工纳入工伤保险保障范围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21日 10:37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今年以来,山丹县紧紧围绕建立更加公平可持续的社会保障制度为目标,按照“兜底线、建机制、织密网”的要求,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强化工伤保险政策宣传。积极组织社会保险业务骨干多次深入建筑项目工地,采取现场咨询、解答参保职工疑问、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工伤保险政策宣传,提升了建筑行业从业人员社会保险参保和自我维权意识。同时,县人社局结合工程建设项目用工特点,积极简化工作流程,开辟“绿色通道”,为建筑企业工伤保险参保工作提供了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

  至目前,全县新开工建设项目8家,全部纳入建筑业工伤保险,征缴工伤保险基金18.17万,683名建筑工人实名纳入工伤保险保障范围,为7名农民工支付工伤保险待遇39.19万元。(常亮久)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