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举办“畅游如意花海·创建文明城市”环保骑行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21日 10:15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8月18日,96名骑行爱好者齐聚“彩虹山丹”草坪广场,参加“畅游如意花海·创建文明城市”环保骑行活动,以实际行动倡导全社会践行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的发展理念。

  活动现场,骑手们从佛山大道出发,途径如意花海,全程约16公里。一路上,骑手们身着彩色文化衫,骑着插有环保宣传标旗的单车,热情洋溢、飒爽英姿,活动还吸引了不少老年朋友和青少年的热情参与,浩浩荡荡的自行车队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山丹县委、山丹县体育运动中心、清泉镇人民政府指导,清泉镇长城社区主办,甘肃惠群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旨在倡导“绿色环保·低碳出行”的环保理念,号召全县人民群众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用实际行动呵护美丽家园,进一步推进省级文明县创建。(窦玉洁 赵丹凤)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