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公告 2018“全民健身•舞动张掖•圣德医院杯”全市广场健身舞电视大赛甘州赛区晋级复赛名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24日 19:22

初赛比赛成绩及排名
(红色标注为晋级队伍)

       按照2018“全民健身•舞动张掖•圣德医院杯”全市广场健身舞电视大赛比赛规则,甘州赛区比赛按照分数从高到低的排序,有20支代表队晋级复赛。

       初赛期间,报名参加本次大赛的甘州区社会体育指导站代表队,代表我市参加甘肃省民族广场舞(肃北站)的比赛,因故缺席,经大赛组委会研究决定,甘州区社会体育指导站代表队直接晋级复赛。为此,2018“全民健身•舞动张掖•圣德医院杯” 全市广场健身舞电视大赛甘州赛区初赛最终有21支代表队晋级复赛。

       复赛比赛时间:8月25日 星期六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