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被列入2018年全国绿色循环优质高效特色农业促进项目 来源:甘州在线    2018年08月21日 10:07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农业农村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公布了《关于批准开展2018年绿色循环优质高效特色农业促进项目建设的通知》,经县(市、区)申请、省级遴选、部级审查,决定批准32个县(市、区)实施绿色循环优质高效特色农业促进项目,其中涉及甘肃3地,张掖市甘州区位列榜中。

  据了解,在项目建设方面甘州区将主要采用“龙头企业+合作社+基地+农户”及项目资金购置冷链物流设备,量化入股增加村级集体经济的发展模式,计划利用1年时间,建立高效循环优质蔬菜标准化生产示范小区13个,示范面积13900亩;配套建设蔬菜净菜处理分拣包装示范车间1处;新建蔬菜加工车间1处,购置冷链物流车2辆;新建尾菜处理生产有机肥生产线1处,新建畜禽粪便生产有机肥生产线1处,扩建完善蔬菜加工生产线1处,实施有机肥替代化肥,减少化肥施用量,引导企业开展农产品品牌建设,建成蔬菜分级包装示范点1个。从而实现农业发展方式转变取得积极进展,农业综合生产能力稳步提升,农业结构更加优化,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不断提高,农业资源保护水平与利用效率显著提高,农业环境突出问题治理取得阶段性成效的目的。(洪莹)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