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调整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21日 10:03

  中国张掖网讯 按照省人社厅、省财政厅统一部署,张掖市决定从2018年1月1日起调整机关事业单位退休(职)人员基本养老金。调整范围为2017年12月31日前已按规定办理退休手续的人员。目前,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金调整工作已全面启动,所有调资和补发的养老金将于7月底前足额发放到位。

  据悉,此次调整分为定额调整、挂钩调整和倾斜调整。定额调整为每人每月增加48元。挂钩调整一是与缴费年限挂钩。本人缴费年限15年及以下的部分,每人每月增加15元;本人缴费年限15年以上的部分,缴费年限每满1年,每人每月增加3元,缴费年限不满1年按1年计算。每满1年按2元调整。二是与基本养老金水平挂钩。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以2017年同类人员月平均基本养老金为基数,每人每月增加1%。适当倾斜是在定额和挂钩调整的基础上,再对年满70周岁以上人员适当倾斜,对年满70至75周岁、年满75至80周岁和80周岁以上的分别再调整20元、25元、30元。(牛子孺)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