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南华镇:“高速”南瓜,让幸福生活加速度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21日 09:59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在南华镇蔬菜产业园,一个个皮黄饱满的奶油南瓜摆满田间地头,种植户正忙着采摘、整理、装袋,一副忙碌的景象。

  为提高设施蔬菜生产科技含量,该镇鼓励种植户积极对接市场,按照“引进一批、示范一批、推广一批”新品种的发展思路,积极引进新品种进行试验种植,奶油南瓜、贝贝南瓜等就是今年县委农委推荐引进的新品种,农技人员进行全程技术跟踪服务。据了解,今年全镇种植奶油南瓜共计250亩左右,亩产可达3吨左右,可实现收入220万左右。新品种蔬菜的引进,极大的激发了群众发展设施蔬菜的信心。(周艳)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